“这里的一切都有始有终,却能容纳所有的不期而遇和久别重逢,世界灿烂盛大,欢迎回家”

冬至

  难忘的一晚导致的结果就是训练营的两个总教官第二天下午才终于出现在了训练营,其余训练官对此保持这一种“我知道,但我不说”的心态,该干嘛干嘛。楚月他们就更不用说了,大家都是明白人,交换个眼神便不多说什么了。

  但是学员那边就没那么平静了,当看见他们的游教官一副没睡醒的样子,秦教官还要笑不笑的站在他旁边时不时搀一下的时候,都从彼此眼中看到了“懂得自然懂”的表情,等两个人从训练场管慢悠悠晃过去后,八卦声都能把房顶掀了:

  “woc!看见了吗看见了吗!?”

  “看见了看见了!眼没瞎呢!!!”

  “唉,游教官他们昨天没回训练营,是不是……干大事去了?”

  “百分之一千是,不过秦教官是不是很猛啊?游教官感觉好累的样子啊。”

  “停停停!太刺激了,别说了!”

  过后就没什么了,日子照旧平平淡淡的过着,一天一天就这么过着,转眼间就到了12月月末。

  该过冬至了。

  今天训练营来了个全体休假,虽然只有一天,但对于学员来说,也足够了。

  冬至当天,秦究提议让大家一起包饺子,游惑没反对,他觉得大家包饺子的场面应该很温馨吧,就像……一家人一样……不对,他们本就是一家人。

  一家人就要在一起,热热闹闹的,那样这个“节”过的才有意义。

  上午十点,所有教官和学员都各自回家,游惑一行人去了他自己家。

  楚月说和面有她们三个女的来就行了,很快,赵佳彤就两手各拿一摞饺子皮走了出来,021端着饺子馅跟在后面,朝沙发上的几人喊:“过来帮忙包饺子!”

  922会包这点就不说了,154不太会,他就细心的教着;游惑秦究跟不用说了,包的好还效率高,该说的是谁——我们优秀的高齐同志,他包的那不叫饺子,应该叫粽子。

  你见谁家的饺子要用三张皮儿一起才能包出一个?

  赵佳彤教了半十天,就是教不会,最终放弃了,还附赠一句“你怎么这么笨”高齐无奈,只得去沙发上坐着。

  秦究抬头正想嘲讽高齐就瞥见了游惑发白的嘴唇,皱了皱眉,问道:“亲爱的你怎么了?”

  “嗯?”

  秦究指了指嘴唇:“这里发白,不舒服吗?”

  “没,一上午没喝水,干的。”

  说着,游惑就放下手中的饺子转身去给自己倒水。秦究觉得自己可能多虑了,就继续低头干活儿。

  背对着他喝水的游惑轻轻舒了口气——记得将近一个月前,有一次胃疼得厉害,秦究刚好被上级叫去开会,自己就打了车去医院检查了一下,发现得了胃病……他没给任何一个人说,包括秦究。

  虽然知道自己生病是不能瞒着他的,但还是怕秦究担心,游惑想:如果以后注意下身体应该没什么问题。

  而我们游教官的运气还是一如既往的差,这几天批文件没好好吃饭休息,好不容易压下去的病情像洪水般来的凶猛突然。昨天晚上疼到大半夜,甚至趴在床边干呕,实在没办法,起身冲了杯淡盐水喝下去,别说还有点用,那种难受感终于渐渐缓解下来。

————————————————————

  咱就是说,明天要开学了,下次更新不知道猴年马月了,所以今天赶紧发一章,但我是绝对不会弃坑的,应该能坚持到这个合集更完。就是有点没灵感(这也是为什么我这么长时间不更的原因)大家有什么建议可以发评论或私信我,会参照的【鞠躬.JPG】

评论(6)
热度(10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系统认证V-监考官010 | Powered by LOFTER